网易体育

省政府在杭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省政府在杭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1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应建勇 胡丹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省政府在杭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扩大有效投资的重大意义,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明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狠下功夫,狠抓落实,努力实现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目标,确保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网易体育副主席黄旭明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全省发改系统先进单位。
  夏宝龙指出,扩大有效投资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是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支撑。必须深刻认识扩大有效投资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大力度,切实抓好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项工作。
  夏宝龙指出,扩大有效投资,既要抓投资总量的增加,也要注重投资结构优化和投资效益提升;既要抓基础设施投资,也要抓产业转型升级投资;既要支持省内企业扩大投资,也要鼓励支持省外浙商回乡投资,吸引央企和跨国公司来浙投资;既要抓经济领域投资,也要注重民生、社会发展领域投资。要着重抓好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实体经济项目;要加大科技投入、人才投入、教育投入,切实增强浙江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快健全完善综合交通、能源等基础网络;要把民生工程摆在扩大投资的优先序列。
  夏宝龙强调,扩大有效投资,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尽快把投资增长任务分解到各级各部门,把项目建设责任制和项目前期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全程跟踪、责任到人。要着力保障土地供给,加强项目融资协调,优化配置资源环境容量,确保要素保障到位。要建立健全重大项目联系制度,完善重点建设协调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要建立目标责任考核制度,规范投资项目管理,把强化监管作为全面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全省发改系统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谋划全局、落实项目、减少程序、廉洁高效,争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表率,争做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表率,争做创业创新、干净干事表率,为促进浙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