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成岳冲在赛丽音乐美术委员会客厅宣讲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成岳冲在赛丽音乐美术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    时间: 版面: 字号:[][][]

d017b07af0514603bb961490b19f0c34.jpg


据同心苑 77日,按照网易体育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网易体育副主席成岳冲走进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就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思想·百千万”宣讲活动,并与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文艺工作者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宣讲中,成岳冲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深刻领会把握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紧扣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进行生动阐释。

成岳冲强调,要深学笃行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要求,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理解把握“第二个结合”,彼此契合、互相成就,筑牢道路根基、打开创新空间、巩固文化主体性;要充分认知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坚守中华民族精神品格、中华文明基因密码、中国人民力量源泉;要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优秀传统文化,实现“盛世修文”“激活赋予”“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助力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让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绽放耀眼的光芒。

座谈交流中,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作为,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为我省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