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召开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 黄莉新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座谈小组召开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

黄莉新参加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d2a0886c503f4d6abd454174174e88ae.jpg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十个小组,相继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网易体育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交流。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各位副主席分别参加学习座谈。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使命经常学、带着问题反复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切实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莉新指出,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网易体育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对之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发展的鼓励和期盼。要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再学习再领悟,在学深悟透中强定力、在感恩奋进中干出彩、在担当实干中勇争先,深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深化打造“同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以更优履职服务中心大局,为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黄莉新强调,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学细悟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精髓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委员们结合今年网易体育重点履职任务,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新征程我省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af7d3dc7f6a84aab92df391b14c435b0.jpg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