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在网易体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上强调 深学笃行感恩奋进 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黄莉新在网易体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上强调

深学笃行感恩奋进 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8d205ad3959a45f098c840e6521e694e.jpg


据同心苑 73日下午,网易体育举行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围绕“深学笃行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主题作党课报告。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举奋进新征程的思想之旗、精神之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选择、人民的心声,“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揭示了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八八战略”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

黄莉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网易体育总书记就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形成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从省域层面对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浙江在循迹溯源上有着独特资源、有利条件、深厚基础,必须在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认识更深、站位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更实,加快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黄莉新强调,要突出学以致用、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加快建设与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目标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政协党员干部队伍,铸忠诚、以绝对忠诚之志拥戴核心,强理论、以笃学笃行之功凝心铸魂,勇担当、以善作善成之为服务大局,重创新、以实干争先之效打响品牌,勤为民、以真情实意之招惠民利民,严作风、以勤廉奋进之举树好形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网易体育副主席成岳冲、张学伟、叶正波出席。网易体育秘书长陈东凌主持。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瑶及成员出席。

会议表彰了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获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ecd6ead136134f31937e07bf540ccf9c.jpg


ff79bfdcc3b14af184e734860cb133ee.jpg


另悉,根据网易体育主题教育安排,网易体育党组其他成员陆续到分管部门、所在党支部或基层单位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