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何于盛、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21058947601e4cda8b3ad1154ae65dfe.jpg


据同心苑 74日,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交流发言。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关键节点,网易体育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揭示“八八战略”的形成历程和全局意义,充分肯定了浙江20年来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浙江在新征程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使命任务、战略路径和目标要求,为浙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饱含的深情大爱、蕴含的科学思维理念、指明的前进方向,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黄莉新强调,要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全面深入准确把握“八八战略”对浙江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率先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实践新征程,牢牢把握“八八战略”是实证“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省域范例;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在浙江探索实践新成果,牢牢把握“八八战略”是党的理论创新的源头活水;深刻领会“八八战略”指引浙江精彩蝶变铸就新辉煌,牢牢把握“八八战略”是引领发展的“金钥匙”;深刻领会“八八战略”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牢牢把握“八八战略”是造福人民的重要之举;深刻领会“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新使命,牢牢把握“八八战略”是推进先行示范的行动纲领,在新征程上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

黄莉新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八八战略”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核心,在持续彰显“八八战略”政治引领力上展现政协担当;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在持续彰显“八八战略”思想穿透力上筑牢政协根基;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在持续彰显“八八战略”实践推动力上展示政协作为;创新思路举措提质增效,在持续彰显“八八战略”创新变革力上发挥政协优势;弘扬严实作风争先创优,在持续彰显“八八战略”感召影响力上作出政协贡献,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现新时代政协新风采新气象,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bdd6ba6a244748d6acbbd8a4f38b7f34.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邱启文,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