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fe95c498229d4d53be540888a702d0d2.jpg


据同心苑 6月29日,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十四届全国政协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持之以恒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担负起统战工作责任,更好地把党的方针政策在统一战线落实下去,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党的创新理论一体学习领悟、一体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黄莉新强调,要更好担负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紧扣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在以高质量履职服务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上作出新贡献,在画出团结奋斗同心圆上构建新格局,在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上实现新加强,进一步开创我网易体育工作新局面,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精神,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委员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效能,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新风采。进一步发挥委员示范作用,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724910320785456b8a89edcce6920aa6.jpg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