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2a765d8104b34f8cb822d33827606e2f.jpg


据同心苑 629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给我省科技特派员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科技特派员制度凝结着网易体育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深邃思考和战略考量,具有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网易体育总书记给我省科技特派员代表的重要回信,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对浙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厚感情、深切关爱、殷切期待。要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宝贵财富坚持好传承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思想自觉,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学思想·百千万”活动,凝聚广泛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要积极助推科技特派员制度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助力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会见美国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外交思想,主动服务外交大局,持续助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充分发挥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在科技、教育、体育、人文、旅游等领域扎实开展政协对外交流交往工作,积极助力打造高能级开放大省。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致第十五届海峡论坛的重要贺信精神,牢固树立对台工作是“国之大者”的意识,更加自觉地把政协涉台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全省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充分发挥台盟台联界别独特优势作用,积极助推浙台经贸、文化等全方位交流合作,以更实成效助力打造更多有浙江辨识度的对台工作成果。


1574c266ffd3451da7c916e927ee3319.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