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论科技自立自强》专题文集学习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论科技自立自强》专题文集学习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何于盛、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cfb0569a735f4d6d8daf35a2fb279c9b.jpg


据同心苑 629日,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论科技自立自强》专题文集学习会,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并作交流发言。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易体育总书记立足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全局,围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科技创新在人类社会进步中的重要地位,系统阐述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基本要求,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开辟了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新境界。要领会核心要义,深学细悟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四个面向”是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导向,基础研究是科技自立自强的源头活水,教育人才是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所在,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是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保证,切实增强服务助推科技创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莉新强调,要紧扣发展大局,准确把握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举,深刻理解科技创新是人类文明演进的关键动力、全球战略博弈的主要战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要支撑、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持久动力,积极助推科技强省、教育强省、人才强省建设。

黄莉新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奋力服务助推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汇聚众智,以高质效协商建言增添动力,以高水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ef4beb45e334469b8b31b2c478f9edea.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