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ddf70fc2206f4e6f8b54e4eec73f7026.jpg


据同心苑  612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上做到更深一层,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绿色发展,积极服务助推生态要素保障、生态环境巩固提升、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在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美丽浙江上彰显新作为。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精神,深刻领悟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大意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聚焦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助力擦亮浙江文化“金名片”,在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上作出新贡献。

黄莉新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抓实以学正风,按照“五个强化、五个走在前”的目标要求,教育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焕发新气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a0e8cae5ee0d47fcaab7bf826439addf.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