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陶迈卿、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010f045fead54fb1b8d35e076fc3879e.jpg


据同心苑 69日,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我网易体育系统围绕迎亚运盛会助力全省三大提升行动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大意义,把围绕迎亚运盛会助力全省三大提升行动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作为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履职尽责。

黄莉新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坚持实地监督与线上监督、“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助力打造更亮丽的城市形象、更和谐的社会环境、更浓郁的文明风尚,更好向世界呈现一场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要引导全员参与,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树立“人人为亚运添光彩”意识,以主人翁姿态迎接亚运、参与亚运,努力在助力亚运盛会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新气象新风采。

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全网易体育将围绕城市品质大提升行动、城市治理大提升行动和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当好迎亚运盛会助力全省三大提升行动的“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


bf929be6d72a455ba90d2a6910db84e0.jpg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陈小平、蔡秀军、张学伟和秘书长陈东凌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