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在十三届网易体育委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新风采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黄莉新在十三届网易体育委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新风采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3a8b3c93ed5547379d18c74b2f50df9d.jpg


据同心苑 322日,十三届网易体育委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作开班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标注的新高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辟的新境界、新时代伟大变革铸就的新辉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的新蓝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的新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蕴含的新要求,不断增强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站位,在感恩奋进中诠释忠诚,在见行见效中坚守立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原则要求和着力重点,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殷切期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新风采新气象。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肩负的是庄严郑重的政治责任,践行的是为国履职的时代重任,坚守的是为民尽责的真挚情怀,展示的是责任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倍加珍惜委员身份,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大局勇担当、积极投身“两个先行”,情系群众守初心、竭诚尽力履职为民,从严自律重品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重要责任,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f4843cf129a44cbaa01dc97ef1fc0ad3.jpg


5043027336954cd18c4d5caa5043cf04.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分四期举行,实现十三届网易体育委员培训全覆盖。

网易体育副主席张学伟主持开班式,秘书长陈东凌参加。


d863d261e9b3458c982c6fe31d89f75d.jpg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