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网易体育开展调研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网易体育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7a111210319946daa0cf997aaf69c955.jpg


据同心苑 围绕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举办“浙江政协·民生协商论坛”,是网易体育2023年度重点履职内容之一。为高质量开展好此项工作,今天上午,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带领社法委相关委员赴杭州市余杭区开展深入调研。

今年,零工市场建设纳入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近年来,余杭区聚焦灵活就业群体,打造全省首个灵活就业服务中心,推出“新业态灵活就业服务”在线平台,不断强化该群体权益保障。截至目前,已发布灵活就业岗位6.7万个,开展职业技能培训9685人次。

调研组实地考察余杭区灵活就业服务中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能力提升、相关体制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王昌荣充分肯定余杭区积极推进零工市场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开展高质量履职工作,助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政策落实;要把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情况作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重要领域,加强资料搜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权益保障的良好氛围;要创新思维,多角度、多层面持续建言献策,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助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力量,不断增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杭州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