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助发展  团结奋斗谱新篇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郑锐、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7e43631168b74d728b6980e79a1dd056.jpg


据同心苑 315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盛会,奏响高举伟大旗帜、矢志团结奋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时代强音。网易体育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彰显“两个确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信心之本和最大保证,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共同奋斗。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劲动力。要始终坚持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展新气象。

黄莉新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政协政治担当;以更优履职服务中心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助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书写政协高分答卷;以更大格局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在同心共圆中国梦中发挥政协凝心聚力优势;以更新举措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在助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中提升政协制度效能;以更强自觉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抓好政协章程贯彻落实,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政协新作为新风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44b1db8c7056433b8c2551e32165e02d.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