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05件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05件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王璐怡、纪驭亚、张源、何于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39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截至目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已向大会提交提案105件,提交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48件。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标准安全、高品质生活等方面精准选题,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这些提案关注的重点包括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政府管理服务体系、加快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高品质宜老宜幼城乡社区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水平、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培养科创领军人才、提高国民金融素养、全面保护中国城乡实体文化记忆等方面,充分展现了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