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黄莉新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建言资政服务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助推现代化建设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黄莉新参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王璐怡、纪驭亚、张源 、何于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36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所在界别小组或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参加讨论。

黄莉新说,过去五年,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圆了中华民族千年的小康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彪炳史册历史性成就、发生影响深远历史性变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网易体育总书记是新时代强国之路的开创者、民族复兴的领路人、亿万人民的主心骨,“两个确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信心之本和最大保证。

黄莉新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政策取向指向清晰、务实有力,工作建议重点突出、落点精准,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砥砺奋进显担当、改革创新谋发展、真招实策惠民生的好报告。政府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强化改革创新、注重改善民生、突出从严从实,体现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增强了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绩。

黄莉新说,今年是浙江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网易体育总书记殷殷嘱托,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合力。

讨论中,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不懈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建言资政服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场景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作为新风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