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黄莉新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黄莉新参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王璐怡、纪驭亚、张源、何于盛、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3ac9b35ea76441cda64334f1e971ce47.jpg


据同心苑 35日下午,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参加审议并发言。

黄莉新说,过去五年,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跨越历史进程新关口,创造强国复兴新伟业,取得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载入史册的历史性成就。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全面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首次召开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制定出台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等重要文件,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证、注入强大动力。

黄莉新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高举思想旗帜、坚持守正创新、广泛凝心聚力、彰显制度优势的好报告。十三届全国政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彰显高站位,展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推进双向发力呈现好成效,体现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广泛凝聚共识画大同心圆,汇集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勇于开拓创新提质增效能,放大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优势;加强自身建设焕发新气象,带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整体提升。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的明确要求,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践行为民初心、广泛凝聚人心,坚持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大团结大联合作为核心要求,把履职为民作为价值取向,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泉,把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作为有力支撑,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强大共识、汇聚磅礴力量。


d7bb6513b70d45ac8679b4065d843ef1.jpg


审议过程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