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奋进新征程!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意气风发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奋进新征程!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意气风发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ed3438ddaf004657b43596b60a9ca8d8.jpg

3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住浙全国政协委员陈清莉(中)走向会场。新华社记者 李鑫摄


e65a118606294a909f2c55b2d09a97bd.jpg

3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蒋胜男和崔巍以饱满热情步入会场。


据同心苑 三月的首都北京,草木蔓发、生机盎然、春和景明。

34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肩负职责使命,怀揣人民期望,带着诤言良策,共赴春天的盛会。

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新征程上开新局展新貌,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意气风发、信心满怀。

作为企业家委员,南存辉一直在思考,怎么让“地瓜经济”越生越大、越来越甜,更具韧性、活力、竞争力。他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如何有效推动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这是姚力军委员所思所想。他希望进一步创造条件、优化环境、深化改革,切实增强企业技术创新的动力和活力,持续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

王建安委员赴京前,深入海岛、山区调研,倾听民意,带来了加快推进基层医卫人才培养方面的提案。他希望在“山海”之间找到更多推进基层医疗发展的好办法,以改革创新优化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在共同富裕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

雷群芳委员一直关注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近年来,浙江推行“浙医互认”,打破不同区域、不同医院之间的“数据围墙”,有效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她呼吁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在医疗领域的深化应用,将“浙医互认”等先行探索向全国推广,让更多患者受益。

扎根高等教育事业近20年,欧阳宏伟委员的所思所想聚焦“人才”两字。“科技和经济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而教育是源源不断的竞争力来源。”他希望通过改革创新,大力培养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

作为连任的全国政协委员,朱新力对如何更好地履职有不少心得。过去5年,他先后提交了20多件提案,内容涉及司法改革、乡村治理、数字政府等多方面,为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今年,他就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政府管理服务体系准备了提案,希望从国家层面探索构建覆盖全国的一体化“数字政府平台”,形成数字政务新模式。

春潮澎湃,万物生长。新征程上充满光荣和梦想,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肩扛使命、踔厉奋发。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