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学习在线”平台开展今年首次委员读书活动 黄莉新领读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省域先行

网易体育“学习在线”平台开展今年首次委员读书活动

黄莉新领读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郑锐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32日起,网易体育今年首次通过数字政协“学习在线”平台“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当政协履职排头兵”主题读书群,组织网易体育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2023年第一期专题读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定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省域先行。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作领读。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进一步指路明向、揭示规律、创新超越、提供指引,开辟了现代化的新境界新格局新高度。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部署上来。要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恪守“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根本定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目标要求,积极服务助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紧扣“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这一不竭源泉,努力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把牢“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一价值取向,充分发挥党与界别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实践“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扎实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创新发展;牢记“三个务必”这一作风要求,更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积极服务助推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深化文章、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展示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文章写得更加出色出彩,全力服务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省域先行。

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不懈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入学习中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聚焦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网易体育党组、主席会议确定的履职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广聚同向同行之力,善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办惠民利民之事,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推进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朱从玖、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陈擎苍、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各设区市政协主席等参加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委员读书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3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