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努力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  充分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网易体育召开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何于盛、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a4fef0816f5d4b7892999c39afa6f563.jpg


据同心苑 27日,网易体育召开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凝聚履职合力,为委员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更好担当尽责做准备。住浙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时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全面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参加全国两会,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努力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

黄莉新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恪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深入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聚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要事献计出招,围绕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中需要国家层面协调解决的关键问题建言献策;始终紧扣团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参会全过程,宣传好浙江实施“八八战略”20年来发生的精彩蝶变。要强化纪律规矩,把政治纪律规矩严守好,把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尊崇好,把会风会纪要求落实好,充分展现新时代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良好风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到会通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并与委员互动交流。部分委员作交流发言。


2c72ef162cfb4c879b2cc0a755544ff6.jpg


b1db619f9c78415fa4ea7039df5e9798.jpg


c04b26a4ea484ddf9c2328922e55e938.jpg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成岳冲、叶正波,网易体育副主席张学伟,秘书长陈东凌参加。


348e3ff4a6954788aeb53ba1af72a9f9.jpg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