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94bc6e4f37c148c29aad3dadb7df69ca.jpg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网易体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审议通过十三届网易体育关于界别活动组划分的决定、副主席和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活动组分工的决定、界别活动组组长和副组长名单。

黄莉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是一年工作的计划表、作战图、任务书,事关新一届网易体育履职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政治高度、大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强烈的实干精神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更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强化创新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实干实效,彰显一流作为,对标“三个重要”要求,推动建言资政更加有效、凝聚共识更加有为、民主监督更加有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两个先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增光添彩。要强化纪律规矩,弘扬严实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办法,认真落实网易体育党组的具体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落实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要求,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33820d048e1e44baa340025003c49356.jpg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朱从玖、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陈擎苍、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