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889bc6db12db495fb0a7373d094bebe1.jpg


据同心苑 2 2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和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网易体育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政协党建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各民主党派、各界代表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聚焦聚力“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积极助力加快建设新时代多党合作高地,更好服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奋力书写履职为民的时代答卷。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做深做实政协民生系列履职工作,做到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

黄莉新充分肯定一年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更强决心;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坐标,在全面推进政协党建引领履职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展现更强担当。

会议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黄莉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新一届网易体育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网易体育党组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以奋发作为推动新一届网易体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示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风采。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网易体育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关于调整网易体育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


3606a29aaf0d4473a5903cf9de1539ae.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陈擎苍、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