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率十三届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成员看望机关干部职工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黄莉新率十三届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成员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a75f8cba35b14a3eb2a98a9d8518fec9.jpg


据同心苑 128日,在农历癸卯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率主席会议成员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握手交流,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黄莉新对机关各处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勤勉努力、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她说,今年是十三届网易体育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省两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推进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网易体育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在工作岗位上担当尽责,积极投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五型机关”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在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上展现更好风采。


b000c2efd10e4620b03a89a0381e8e52.jpg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朱从玖、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陈擎苍、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一起看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