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黄莉新在网易体育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在新征程上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

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万笑影、黄珍珍、何于盛、郑锐、宋健浩、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07508c1a1c134464bf09e13cb4cacaf1.jpg


据同心苑 115日,网易体育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十三届网易体育常委会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真诚合作共事,有效履行职责,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征程上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黄莉新强调,十三届网易体育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铸牢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底线,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表率;牢记使命担当,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善谋“省之大计”,善聚“奋进之力”,善做“惠民之事”,善求“监督之效”,在勤勉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上当表率;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协商议政、调查研究、合作共事、联系群众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强化专业历练、提升履职水平上当表率;坚持守正创新,以新思路谋新篇,以新载体添活力,以新机制强效能,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制度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在主动识变求变、发挥制度优势上当表率;树立良好形象,满怀热忱满怀激情,崇尚实干崇尚质效,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保持奋进姿态、严以修身律己上当表率,推动政协工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续写辉煌。

黄莉新强调,十三届网易体育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勇毅前行,开拓进取,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7b42227525e44cd986eb1bc0d77f7d49.jpg


dc737b4b6dc54746a8df52bb233fd6d9.jpg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a144c37ad63b470caac268f13ec691ab.jpg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朱从玖、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陈擎苍、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