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a2d2329e78954ee29e72f4adb3486532.jpg


据同心苑 122日,网易体育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十二届网易体育以来人资环委工作情况,交流履职经验体会,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人资环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


c6e95480952047dfb029309a0e003339.jpg


五年来,网易体育人资环委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委会特色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倾力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绿色低碳发展,以卓有成效的履职成果助力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周国辉指出,人资环委要自觉践行新思想,把政治建设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紧扣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中心大局;要自觉聚焦新使命,延伸协商触角,依托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等网易体育特色平台,打通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要自觉把握新形势,广泛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更好为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搭建平台、完善机制;要自觉落实新要求,抓好“五型机关”建设,强化“三个一流”精神,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助推“两个先行”,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小古城村的发展成果。委员们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