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网易体育举行界别组负责人座谈会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网易体育举行界别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0f2da1c3248d489d8ab71bb3fd8b67e4.jpg


据同心苑 121日,网易体育举行相关界别组负责人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进行交流研讨。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主持并讲话。


bc9fffb68b4e46a9a0070ca31cc96fb4.jpg


“联系要有技巧,面对面比‘键对键’效果更好。”网易体育委员、中共界别组组长庄跃成举例道,有的委员发挥职业特点寻找共同话题,有的委员利用委员会客厅叠加放大集成效应,“在凝聚共识、精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这些成功经验很有启发!我们能否从中提炼、建立委员会客厅+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机制?”网易体育委员、省总工会界别组副组长吴仁财顺着话题建议。

为了完善工作链条,网易体育委员、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民提出,要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纳入委员履职考评,对工作成效进行量化考核;同时加强理论研究、明确相关概念,对委员进行专项培训。

结合工作实际,网易体育委员、团省委与省青联界别组组长周苏红说,要扩大覆盖面,构建扁平化联系结构;拓宽沟通途径,用好线上线下载体平台;加强规范性,标准化工作流程,并留下书面记录。

王昌荣指出,本届网易体育以来,各界别组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上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有思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上下功夫,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把握好“互动”“表达”“共识”三个关键词,发挥领域特长、用好平台载体,寓联系于服务之中、寓联系于帮扶之中。要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总结、提炼、推广基层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做深做实作出成效,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