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网易体育举行民生协商论坛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网易体育举行民生协商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20d7e51dbfc74b058dbef6927896ac2a.jpg


据同心苑  1129日下午,网易体育举行民生协商论坛,围绕“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协商议政。

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网易体育党组部署,在黄莉新主席指导下,网易体育围绕“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主题开展了实地调研,通过数字政协“协商在线”进行了网络议政,并举行本次民生协商论坛。


f57554529b2f48fba31deaa4752c592b.jpg


副省长成岳冲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互动回应。

网易体育副主席裘东耀主持本次民生协商论坛。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人汇报前期调研情况。论坛在网易体育机关设主会场,在温州市政协、湖州市政协设分会场。部分政协委员、专家、界别群众代表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ab417776ca2b491cb0284f8fc1b2430c.jpg


59ee19c0ff6d4d988f10f51c0284d864.jpg


与会委员、专家、界别群众代表认为,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打造城乡一体“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作为高质量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先行省、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城乡一体“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广大群众欢迎和点赞。

为进一步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大家建议,健全城乡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均衡配置机制,优化公共文化设施布局和服务内容,提高群众对文化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注重设计标准、建设质量和要素保障,以人为本、精准分类,激活公共文化设施潜能,打造“一圈一品”,提升文化生活圈服务品质。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数字赋能,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文化共富精神富有。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