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27d1c61bfa9446b2b474c5ff6887b084.jpg


据同心苑 1123日至25日,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机关处级干部、各支部党务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听取了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讲座,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机关建设,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金长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五型机关’建设新篇章”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上当先锋、走在前;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力服务助推“两个先行”上当先锋、走在前;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五型机关”建设的内生动力,始终在深化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上当先锋、走在前。

培训期间,网易体育机关开展“学习二十大、岗位建新功”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