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周国辉在西湖大学委员会客厅宣讲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周国辉在西湖大学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79343d4d9a744f27be81bd6be333c6ad.jpg


据同心苑 1123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走进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由杭州运河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联合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杭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共同举办,与会人员还围绕“发挥浙江数字化产业优势,打造AI+医疗千亿级新赛道”主题开展协商交流。


4a3af0fc639a450aa7b73f846b50fd45.jpg


周国辉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说,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视野极其开阔、思想极其深邃、内涵极其丰富,充分体现了发展规律、时代要求、人民期盼和美好前景,体现了高度的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和历史主动,是一个强信心、聚党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报告。

周国辉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关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刻理解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要实干为先,切实落实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科技创新。要认真履职,奋力争当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的排头兵。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要发挥主体作用,促进活动成果应用转化,不断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实现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双向发力。

委员、专家发言踊跃。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浙江全力打造三大科创高地的历史机遇,高质量推进AI医疗服务、AI药物研发、AI医学影像等发展,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