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读书群举办崇学沙龙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读书群举办崇学沙龙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154acf3c36b94c31848b2891df3410ac.jpg


据同心苑 1117日上午,网易体育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读书群线下崇学沙龙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围绕“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辟的新境界,增强文化自信,以更大格局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上走在前列,以更强担当展示政协委员砥砺奋发的新风采。


a2d9f06ac8de4a5692008871a3f972e0.jpg


王昌荣指出,要认真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指示要求,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学懂”“谋深”“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加强信心、强化担当、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明确履职定位,坚持履职为民,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助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和法治浙江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