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马光明在长兴鲜兴农委员会客厅宣讲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马光明在长兴鲜兴农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朱敏敏    时间: 版面: 字号:[][][]

f0eb933211ea4bea85ea6460d7acdd0d.jpg


据同心苑 1116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走进“长兴鲜”兴农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会客厅成员、农业工作者等进行座谈交流。

“长兴鲜”是以长兴农产品为核心的全区域、全品类公用品牌,覆盖100余家农业企业和数万名农业主体。“长兴鲜”兴农政协委员会客厅由湖州市政协委员、长兴县政协委员、长兴鲜元素农业负责人张文华牵头,聚焦“三农”领域建言协商,指导服务农业主体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59f95e48391a4cccb68cf3a1a1696443.jpg


马光明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生动阐释。

马光明强调,以兴农、助农为特色的“长兴鲜”兴农政协委员会客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的要求上来,保持优良传统,创新服务渠道,发挥聚识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充分认识委员会客厅的政治意义,牢牢把握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坚定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坚持委员会客厅的工作机制,以排头兵的姿态履行好职责,更好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擦亮委员会客厅这张浙江政协的工作品牌,努力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dc9f0cfe9e9741b6b6ae261a1295ae22.jpg


“宣讲很‘解渴’,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躬身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农”领域落地生根,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书写乡村振兴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