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铁雄在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委员会客厅宣讲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陈铁雄在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9855cbf1c37040e19898db5744b7c915.jpg


据同心苑 1111日下午,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走进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会客厅成员、新生代企业家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联系着一大批优秀年轻企业家,旨在为浙江经济注入新动力。座谈会由会客厅牵头委员、杭州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宗馥莉主持。


0958af2af68241498808b3a9723e5969.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要‘学明白’,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不平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含糊,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不懈怠。”陈铁雄以“学明白、悟明白、干明白”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生动的宣讲,重点就“三个务必”“两个结合”“两个答案”“六个必须坚持”“五项重大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

陈铁雄说,新生代企业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锚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切实加强团结合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委员会客厅要切实加强对我省新生代企业家的团结引领、联系服务,在助力我省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中贡献智慧力量。


dd2acf9d97064cb3a1d50a186125c406.jpg


“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实事、创事业的强大动力,传承浙商精神、做好青蓝接力,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