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看变化、学精神,网易体育委员赴温州考察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看变化、学精神,网易体育委员赴温州考察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朱敏敏、郑小玲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组织港澳华侨委员以及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弘扬爱国爱乡传统、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考察活动,并开展“同心汇”委员讲堂宣讲。


8541929c96764ae3be9274ff2b5d42f7.jpg


在温州高新技术企业,体验科技创新,见证民营经济发展。在“世界矾都”福德湾村,品味矾文化魅力,感受新农村建设。在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探寻星星之火,赓续红色文化,领略“百年前的觉醒年代”……活动期间,40余名港澳华侨委员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赴温州苍南、平阳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参加“同心汇”委员讲堂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8b5e836dc2ce4e3ca510b563a4af79ce.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为“一国两制”伟大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次历史性盛会,振奋了人心士气,坚定了发展信心,极大增强了港澳台同胞和广大侨胞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通过走农村、看变化、学精神、促发展一系列考察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家乡“浙”十年的精彩蝶变,更加深刻感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实际的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


71d42fe6f99f4f61a57f93f1c22aff12.jpg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知行合一,深刻把握好、共同传播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积极发挥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招才引智等港澳台侨人士的作用,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同全国人民一道共担历史责任、共谱时代新篇、共享伟大荣光;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为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汇聚团结奋斗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dd842cf003a244e98a4542e376dd5cbe.jpg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