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工作新局面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工作新局面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4d402e0f19e340e1b4a26cf29336df61.jpg


据同心苑 116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党组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等。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按照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立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结合网易体育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工作新局面。

黄莉新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作为必须遵循的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着力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新担当。要深刻感悟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铸就的历史丰碑,不断增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广泛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着力在团结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上增进新共识。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广聚共识多聚同向同行之力、广谋良策多建可行可用之言、广汇民意多做惠民利民之事,着力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打造新成果。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制度效能、进一步拓展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实践路径,着力在开创我网易体育工作新局面上谱写新篇章。


a4458075f28a44a2a4e99248713dea92.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