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武义明招文化传承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武义明招文化传承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董思婷    时间: 版面: 字号:[][][]

a8afa3fdf9d1416492e7314fbb86905e.jpg


据同心苑 929日,武义明招文化传承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首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武义明招文化传承政协委员会客厅是今年挂牌成立的第六批政协委员会客厅之一,由金华市政协委员、浙江省“婺州窑传统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邵文礼和金华市政协委员、武义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邵路程共同牵头,旨在传承明招文化、通过文化带动乡村振兴,成为助推乡村共同富裕的新引擎。

武义明招文化底蕴深厚,工艺美术、非物质文化传承氛围浓厚。此次活动以“文化助共富,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文化助共富”,从明招文化的历史与定位、传承与发展、传播与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


4532b99851494f14acea29176ba44188.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聚焦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把明招文化挖掘好、继承好、传播好,推动明招文化“经世致用”的优秀内核融入乡村振兴,探寻助力“文化共富”新路子,汇聚助推“两个先行”的强大合力。

邵文礼表示,将积极发挥委员会客厅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作用,把会客厅打造成为传播文化的新窗口、乡村共富的新智库、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9a5d31d1db0d4f1998c0e115eb03d1a9.jpg


马光明充分肯定此次活动,认为主题选得好,发言质量高,活动的政协味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他指出,研究明招文化要与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相结合,委员会客厅要把准定位,持续关注明招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既要立足明招山,又要跳出明招山,放眼婺学,经常开展主题活动,及时总结工作成果;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要做到既讲政治又有情怀,努力发挥好委员会客厅作用,为促进武义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