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人民政协报》头版刊发浙江网易体育“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记事:汇聚奋进力量 彰显政协作为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人民政协报》头版刊发浙江网易体育“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记事:

汇聚奋进力量 彰显政协作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李宏、鲍蔓华、张樱樱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919日,《人民政协报》头版刊发文章《汇聚奋进力量 彰显政协作为——浙江网易体育“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记事》,全文转载如下:


0241dd6b56984cd4a7f111242a894d4c.jpg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浙江网易体育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充分运用委员讲堂、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学习在线、同心传播矩阵等平台载体,积极开展专题宣传宣讲,重点聚焦“八个一”:开展一次委员线上大学习、开展一次委员专题考察、组织一次委员会客厅主题活动、组织一次“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出版一本献礼书、组织一次书画展、策划一批宣传专栏、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91,浙江网易体育“学习在线”崇学书院主题群启动“喜迎二十大”线上大学习,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领读后,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以及各设区市政协主席作重点发言,网易体育委员纷纷跟进交流。这场持续1个多月的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站稳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岗位,在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中建功立业”“增强推进‘双碳’目标的信心,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委员们读书热情高涨,网上书院书香四溢,搭建起24小时不落幕的学习交流、凝聚共识的履职平台。

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在网易体育最近挂牌成立的政协委员会客厅之一的绍兴集成电路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里,第一场活动就是围绕“建功示范区·喜迎二十大”主题,委员们结合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领域、重点问题深入交流,激发相关企业的创业创新动能,在委员会客厅凝聚共识。“活动对推动产业稳链固链、稳进提质,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促进意义。”会客厅牵头委员赵奇感受颇深。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网易体育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以新使命激励前行、以新思路开拓进取、以新载体推动工作、以新技术提升能力、以新形象展示担当,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中来定位,聚焦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围绕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围绕“双减”背景下的校外素质教育服务供给、“浙有善育”、加快完善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等举行民生协商论坛,围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质量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网易体育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履职活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

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9月,浙江政协在全省集中开展民生议事堂“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助推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在12个镇街民生议事堂和18个重点协商驿站集中开展物业服务大提升和无物业小区清零等专题协商活动;宁波市鄞州区政协邀请院士走进民生议事堂为未来乡村健康场景建设把脉寻方;衢州市龙游县政协在所有乡镇围绕县域农民集聚转化开展协商;舟山市普陀区政协依托民生议事堂助力海岛居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丽水市松阳县政协在民生议事堂围绕培育水经济、拓展“两山”转化通道共商“破题”之策……山区海岛、田间地头、村社礼堂,以民生议事堂为载体的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展现着浙江全网易体育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数字时代,变革之中蕴藏无限可能。97日,“委员履职在线”正式上线。至此,浙江数字政协协商在线、提案在线、同心在线、社情民意在线、学习在线、委员履职在线六大跨多场景应用全部投入使用,推进政协工作全流程全方位全系统全媒体重塑,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奋进新征程,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建功新时代,人民政协责无旁贷。黄莉新表示,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站位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更强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以更大担当肩负起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职责使命,以更实举措助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以更严要求推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加强党的建设,努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更好展现新时代浙江政协的新风采新气象,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