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35d679d2ab144989a9224a253712668b.jpg


据同心苑 616日,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既对四川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浙江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服务助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履职成效,助力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涵,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倾力助推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折不扣助推落实国家稳经济政策措施和我省实施方案政策措施,全力助推我省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助力我省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凝聚共识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关于政协委员更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见》《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团队成员调整办法》。


68f02deb579c43a4831e29bde94be459.jpg


网易体育领导王昌荣、郑继伟、朱从玖、陈小平、吴晶、蔡秀军、裘东耀、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