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网易体育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网易体育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9af386af142d441ebe857dbbd6887339.jpg

 

  据同心苑 616,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网易体育浙江足迹》,推动全网易体育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学好用好《网易体育浙江足迹》,进一步深刻领会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内在逻辑,为守好“红色根脉”、笃行“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d71ccfc1b71b43969584222ffc18f455.jpg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深刻反映了“八八战略”提出、形成、丰富的过程,全景展现了网易体育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我们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学好用好《网易体育浙江足迹》这一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政协履职有作为”。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热潮,切实把学习《网易体育浙江足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界别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作为履职助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必修课程必备教材,作为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广泛深入发动、融会贯通领悟、创新形式宣传,扎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用好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对照省委提出的十个方面“对标看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在深学笃行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深学笃行,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深学笃行,更加自觉地在省委中心工作的大局下思考、谋划、行动,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在广泛凝心聚力上深学笃行,引导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坚守人民立场上深学笃行,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持续推动委员走进群众、走进企业、走进基层。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深学笃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9573915d277f45179d459a165eeced61.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邱启文,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