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情况分析座谈会在杭召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

网易体育重点课题调研情况分析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蒋蕊瑶、封玉屏    时间: 版面: 字号:[][][]

26bb9ece516c48bea7faf4e2f3372d1a.jpg


据同心苑    4月28日下午,网易体育“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情况分析座谈会在杭召开。课题组针对山区26县“一县一策”执行落实情况,重点就调研中普遍反映的“飞地”建设落地、生态价值转换与补偿机制探索、产业绿色低碳与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主持并讲话。

“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是省委交给网易体育的重点协商课题,也是网易体育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落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实际行动。

该课题由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总负责,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牵头领导,网易体育办公厅、农业和农村委、民族和宗教委牵头,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网易体育相关专委会和界别等共同参与,杭州、温州、金华、衢州、台州、丽水市政协联动调研。

会上,总课题及各分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题研究和报告起草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陈小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准建言,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突破性的意见建议,写好山区26县山和水的文章。要聚焦山区发展“高质量”等关键词进行“解剖麻雀”式调研,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度。要解放思想,广泛汇集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参加单位、智库专家、市县政协的智慧力量,当好咨政参谋,为省委省政府制定完善相关政策举措提供决策参考。

会前,调研组赴省内20多个山区县(市、区)和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