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参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 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c663459f21f3444abd5e20da42b459da.jpg


据同心苑    网易体育总书记36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参加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系统阐明我国发展具有“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鲜明昭示了我国奋进新征程的“底气”、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底线”、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的信心决心,让我们倍受鼓舞、倍加振奋,更加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崇高的领袖风范、博大的思想魅力、深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通过高质量履职助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员们表示,要对标对表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不辱使命。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围绕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种源安全、乡村治理和人民群众社会保障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样子新风采,努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