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黄莉新: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 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70c52701c5ea4722991a647fddeb57a0.jpg


据同心苑    36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所在界别小组或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参加讨论并发言,表示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建言献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黄莉新说,过去一年,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在党和国家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乃至人类文明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高举旗帜、彰显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好报告。政府工作在政治建设上体现高站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好先手棋,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持续出实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风景这边独好”的重大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根本在于有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黄莉新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共同富裕,要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制度机制创新为牵引,以生态文明为底色,以加强社会治理为基础,努力探索具有普遍意义的共同富裕之路。我们要以服务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履职靶心,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团结之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扣大局、把握大势,深入调研协商,广泛凝心聚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