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黄莉新: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 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4a17c4a18eba40dca867b1470be8a3ce.jpg


据同心苑    35日下午,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参加审议并发言。

黄莉新在发言中说,过去一年,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统揽全局、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黄莉新说,汪洋主席的报告通篇贯穿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创新亮点多,履职成效好,是一个高举思想旗帜、体现责任担当、彰显制度力量的好报告。去年全国政协思想旗帜举得高,充分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中心大局扣得牢,有力彰显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履职尽责的政协作为;人心力量聚得紧,努力画出携手奋进新征程最大同心圆;特色品牌擦得亮,不断放大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自身建设抓得实,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新风采。

黄莉新指出,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更好发挥政协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优势作用。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更好担负“三个重要”的政治责任;把丰富协商平台载体作为重要依托,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把扩大群众有序政治参与作为着力重点,深化推进“数字政协”建设,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效度;把健全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作为制度支撑,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独特效能,团结引领各界人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共识、汇聚磅礴伟力。

在参加各自界别小组审议时,委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表示,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职,担当责任努力奉献,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