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各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各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连日来,我省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不懈奋斗。

金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扛旗争先的精气神,积极推动履职成果落地见效。要打造协商工作闭环,探索创新政协特色党建工作,建好用好“委员同心汇·专委窗口”平台,加快推进数字政协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金华辨识度的政协履职品牌。

衢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聚焦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在数字化改革、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为衢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舟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高度自觉地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悟好、宣传引导好、贯彻落实好。要把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有效举措,努力在新征程中体现政协责任和担当。

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伟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实践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位,综合运用党组会议带头学、理论中心组研讨学、政协机关干部集中学、政协各界别分头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广泛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在党委政府和各界群众中架好“连心桥”。要坚持固本强基,以全会精神更好指导实践,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丽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丽水之干、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等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在创新中推进协商民主发展,擦亮“请你来协商”和委员会客厅品牌,推进“民生议事堂”建设,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提供更多的丽水经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