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崭新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倍感振奋、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致公党省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利用好各种协商平台建言资政,切实提高履职实效。

九三学社省委会在学习中认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特色和人才优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台盟省委会在学习中认为,要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发挥对台工作的党派优势和亲情乡情的履职优势,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贡献。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描绘同心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接续奋斗追梦圆梦的生动画卷。

省工商联在学习中认为,要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深入开展“浙商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实施“品质浙商提升工程”和“浙商青蓝接力工程”,加快推进“浙商在线(浙江人经济)”数字化改革项目,扎实开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五大专项行动”。

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学习中认为,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