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学好三部简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一句话感言(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学好三部简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一句话感言(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编者按    10月18日起,网易体育在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学好三部简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委员读书活动。目前,网易体育委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进行重点学习,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助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汇聚智慧和力量。

本报推出“一句话感言”专栏,陆续摘编部分委员的学习心得。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孙光明:

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网易体育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之力,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履好职、尽好责。

网易体育经济委主任陈月亮: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是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要进一步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姚少平:

在新的赶考路上,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洞见时代大势,聚焦“三农”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网易体育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华宣奎:

从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

做到读原文、深思考、静心悟,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并指导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刘树枝: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必须依靠人民、为了人民,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

网易体育民族和宗教委主任楼炳文:

通过深入学习新中国史,更加准确认识到中华民族的多元一体和中华文明对人类文明的重大贡献,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进一步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展现人民政协新样子。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冯水华:

从新中国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肩负起新使命,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以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