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开展重阳主题活动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开展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张淦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金菊飘香,情暖重阳。1014日,时值重阳佳节,网易体育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重阳主题活动。网易体育原副主席陈法文、丁德云、冯培恩等参加活动。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与老同志们共度佳节并致祝福。

活动首站,大家来到位于临安区高虹镇的新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浙西烽火”“天目反顽”“军民齐心”“高虹丰碑”等主题篇章,重温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抗战的事迹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思边议,纷纷表示,尽管战火纷飞的年代已成为记忆和历史,但英雄的事迹永存,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身体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用实际行动为浙江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龙潭和攀岩小镇,考察高虹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漫步在青山挺拔、清溪环绕的美景中,大家赏景谈心、共叙情谊。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青春志、发挥光和热,继续为我网易体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