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宗委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宗委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鹂鹂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民宗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参加并讲话。

陈铁雄强调,政协民族工作要旗帜鲜明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助推构筑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要在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多做工作,营造大团结良好局面;要支持民族地区改革建设发展,提升民族地区在共同富裕进程中的自我发展能力,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的兜底保障和民生实事呼吁建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工作主线,立足我省率先打造各民族共同富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民族事务治理现代化和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四个示范区”的目标,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助力助推民族工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切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动我省民族乡村实现共同富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