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石智勇夺冠!破纪录!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石智勇夺冠!破纪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丹丹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好!消!息!

刚刚

90后浙江网易体育委员

石智勇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

男子7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

抓举170公斤

挺举195公斤

总成绩365公斤

夺得冠军

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这是继今年728

东京奥运会后

石智勇2个月内再次

强势夺冠

今年东京奥运会上,石智勇在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64公斤的成绩强势夺金,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成功实现卫冕,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委员作业。

比赛结束之后

浙江网易体育第一时间发出贺信

2016年,石智勇完成了自己的奥运处子秀,一举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冠军。自此以后,亚锦赛、世锦赛、世界杯,石智勇一次次刷新纪录,成为当下世界举重赛场上一颗耀眼夺目的明星。

没有一场胜利可以唾手可得,没有一个冠军无需风雨洗礼。在杠铃面前举重若轻的背后,是石智勇多年来的艰辛付出。摊开他的手掌,可以看到满手厚厚的茧子,有的刚刚磨破,有的是磨破后新长出来的,很快还会被磨破……冰敷、针灸、电疗,几乎每一堂训练课后,都要伴随一次治疗。

“每一次的深蹲,都是为了积聚更强大的向上力量。”在这位优秀的举重运动员身上,时时能感受到这股强大的向上力量。目前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项世界纪录都是由他保持。

“国内举重运动员的水平其实相对很接近,我也很有压力。”对于石智勇来说,全运会是全新的挑战。从东京回到国内,结束隔离后,他马上进入了全封闭式训练,全力备战。“要挑战的是自我,要对抗的是伤病。”

“即使有伤有痛、有汗水有哭泣,曾经、现在、未来都不曾放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还是那个不忘初心的石头,努力训练,练就中国力量!”面对挑战,要有智慧;站上赛场,更要展现勇气。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强大的自信,今天的赛场上,我们又看到了一个智勇双全的石智勇。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挑战极限,从不止步,对石智勇来说,他的目标还在前方……

祝贺石智勇

好样的!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