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中秋节这个委员会客厅给在外的“亲人”写了一封特殊的“家书”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中秋节这个委员会客厅给在外的“亲人”写了一封特殊的“家书”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月是中秋明

中秋情最深

今天是

中秋佳节

万家团圆的日子

915

浙江省委省政府印发

《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

实施意见》

从优化环境

加大财政支持等多方面

进一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作为面向新生代企业群体的

委员会客厅

在中秋来临之际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

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

吴淑英

特意为在外打拼的新生代企业家

捎上一封中秋家书

希望他们回到家乡发展

共建共享共同富裕

委员名片

吴淑英,网易体育委员,湖州市政协委员,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亲爱的新生代企业家们:

见字如面。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转眼又到了传统中秋佳节,这是万家团圆的日子,首先向远离家乡的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怀揣着梦想的你们,用智慧、才干和汗水,在异地他乡打拼奋斗,成就事业,实现抱负,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公益慈善、改善民生中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成功并非只有远方,家乡亦有诗和梦想。近年来,浙江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机会越来越多。

今年915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省级财政对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深入实施“雏鹰行动”、大力实施“浙商青蓝接力工程”和新生代企业家“双传承计划”......一条条暖心举措让中小企业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也为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更好的氛围。

近年来,湖州市启动了新生代企业家“311”领航计划,设置了培训导师制,新生代企业家与市领导结成对子,形成“传帮带”成长导师制,重点围绕产业主导方向,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这些贴心的服务,都在全力支持着我们新生代企业家迅速成长。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起步之年,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源地的湖州,发展前景广阔,发展环境优良,期待你们早日回到家乡,和我们一起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示范区。

秋夜,宜思家;秋天,宜归家。

我们在“浙”里,等你们回家!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

政协委员会客厅

2021年中秋

任山海阻隔

唯亲情不断

借一轮明月

祝福

中秋快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