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显实效 我省加快推进“智慧+”医康养一体化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显实效 我省加快推进“智慧+”医康养一体化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17日,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动健康养老服务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副省长王文序、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该提案由网易体育委员戴方国提出,由副省长王文序领办、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协办,省民政厅主办,省人力社保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税务局会办。

智慧健康养老已成为满足老年人多元养老需求,促进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相结合的重要途径。提案分析了我省健康养老服务发展现状,提出了健康养老服务智慧化的具体建议。

“加快推进‘浙里养’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支持智慧养老产品生产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加快推进‘智慧+’医康养一体化发展。”……省民政厅介绍,下一步将促进养老服务布局优化,加大健康养老政策引导,健全综合监管机制。会办单位作补充发言。

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就深化办理成果落实提出建议。

王文序指出,提案内容契合社会关切,分析全面深刻,建议针对性强,为进一步加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建设力度、制定好相关政策、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将研究吸收到相关文件中。要继续抓好提案办理落实和成果转化,加强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建好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发展智慧健康养老产业,不断推进我省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主会办单位组织部署到位,专题调研深入,与提案者沟通互动密切,做到了办理精准有效。”郑继伟说,要突出科技支撑,推进健康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提案答复、落实等事项,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