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部署下阶段任务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部署下阶段任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15日,“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会议。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新部署和网易体育党组会议新要求,总结前期工作,倒排时间表,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明确相关任务分工,进一步深化工作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

按照省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综合应用建设要求和数字政协建设总体方案,“浙江数字政协”建设着重聚焦关键应用的开发建设和迭代升级,取得系列积极进展。目前,已于8月底设计开发网易体育专题门户,并在整体智治综合应用上线,同时还对部分统建通用应用和推荐应用进行调整优化,并加强与市县政协的沟通指导。

周国辉强调,要按照统一部署,强化系统迭代,做好整体提升,加快打造“浙江数字政协”的“硬核”成果。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做到全员上跑道、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工作任务要再深化,围绕实现协商一网全程功能,从“管用”“有效”着力,放大数字化改革牵一发动全身的撬动和裂变效应,同时做好全省统筹,加强对市县政协指导;总结宣传要再跟紧,善于发现、培育和总结推广基层数字政协建设的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扩大数字政协建设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